close

在平和待ㄌ六年,終於畢業ㄌ,雖然不捨但這是每個人都必經ㄉ過程!我有許多話藏在心裡想對你們說!以下是感謝語及要感謝ㄉ人

小啾,小p,惠珠,雖然才跟妳們認識沒多久就畢業ㄌ但雖然表面上緣分雖短但在我心理緣份是長久ㄉ管它是一天還是一年就算是一秒也是一個緣分

一個友誼ㄉ開始我會好好ㄉ珍惜這份友情~

章魚,均~,煖~,瑋玲,家盈,芷瑄,姿羽,睿庭,鈺庭,郁文謝謝你們 在球場上陪我一起努力奮鬥下ㄑ讓我在沒有勇氣ㄉ時候給予我勇氣在我對球技不好而絕望時重拾我對球技ㄉ希望你們理信ㄉ跟我相處不斷ㄉ包容我在我難過時安慰我你們對我ㄉ付出我會永遠記得~

景篷,郑瑄,勝昆,晉沅,柏碩謝謝你們ㄉ幽默,搞笑讓我活在歡笑中,在歡笑中畢業你們搞笑ㄉ那些片段會深深ㄉ在我ㄉ腦海中留下~

宜璇,嘉君,惇誼,子婷,佩吟,佳羚,..................等其他人謝謝你們ㄉ陪伴讓我在畢業之前都過ㄉ又開心又充實還會聽我說心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ㄉ陪伴,我們ㄉ友誼我一定會記在心裡不會忘掉就算我們 已經分道揚鑣,各奔前程,我還是會把你們大家沒藏在心裡最深最深 ㄉ地方用一把鑰匙把它鎖起來好好珍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♥~="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